我校获第九届“飞思卡尔”全国智能汽车总决赛三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国家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浏览次数:234

/
8月23日刚刚结束的第九届“飞思卡尔全国智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晋级决赛的三只队伍均获得一等奖,创历年最好成绩。

  “飞思卡尔全国智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本届比赛分为摄像头平衡组光电以及电磁组进行比赛,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队伍都是由各个赛区优胜队。今年全国总决赛主办校是坐落于四川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我校智能车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两个学院的学生组成。

  在本届比赛我校智能车从华南赛区赛中突围取得参加全国总决赛门票后,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没有自满,牢记自强不息止于至善校训坚持不懈继续钻研,在华南赛后的一个月时间继续努力提高水平。8月20-23日四天的全国总决赛,经过预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南强至臻队南强至胜队、南强至知队三队分别三个组别中取得一等奖创造了历年来我校参加智能车竞赛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