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师资队伍

中心成立以来,在实验室队伍的结构上实行了以专职教师为主,专兼职教师结合的多层次结构的实验教师队伍。依据科教融合、强化实践、校企协同理念建设了一支结构合理、学术水平高、工程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兼职实验教学队伍。

中心教师队伍具备计算机系统结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嵌入式系统、数据库、程序设计、计算机图形图像等知识能力,能充分满足计算机类专业、全校计算机通识课程实验教学需求。

中心的实验队伍不断加大,结构更驱合理,组成如下:

1、中心主任

主任1人(教授),副主任3人(教授2人、高级实验师1人),实行主任负责制。

2、人员组成

中心固定人员队伍(33人),其中,正高13人,副高11人,中级7人,初级2人;中心管理人员9人,技术人员5人,教学人员19人;博士学位15人,硕士学位17人,博士生导师8人;国家百千万人才1人,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1人。

中心流动人员队伍(40人),其中,正高级16人,副高级18人,中级6人;博士学位40人,博士生导师6人。

中心基于优化管理、激活效能、开放共享原则打通实验教学与理论教学队伍,系统化地协同理论和实验教学。聘请华为、恒生等企业优质师资指导校企共建课程实验。大部分中心教师属于教学科研并重型;少部分教师负责管理实验室安全、实验设备和平台稳定运行。